阿歌

◤宁山恋◥

◆君之我所系



夜色渐浓,天空一片黑黝黝的,就好似那浓稠的墨砚重彩了那般,颜色深沉的化不开。远方似无的明星开始显现,逐一增多闪闪发亮。中间夹着如银子般的月光洒落在地上,无处不可照及,似整个天空都照亮了。月光透过窗户映在房间里,就好似一盏灯悬挂高空,抬起手挡在眼前通过手指的缝隙看向天际,别是一番滋味。站在窗前更是惹人着迷了些。身着浅粉色长裙身立于桌案前,两鬓发丝向后隆起余下随意散落于腰间,看着人书写的样子嘴角却不禁勾勒出浅浅的笑意。



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喜欢的话竟然不经意间脱口而出,适才反应过来有些许不妥,惹得他抬眸看过,表情迅速变得淡然,与之神色相对略有些尴尬的模样。迟疑片刻适缓缓蹲下身子看着人写好方在一旁的字,抬起纤纤玉手抚摸几许,还效仿其的模样比划了几许。欲想缓解气氛的尴尬,转眸看向人却与之双眸正对,气氛更是尴尬了几分,缓缓开口言语。



“我喜欢…我喜欢看你写字的样子。”

◣你一直都在我眼里◢

评论(1)

热度(21)